根据中共青海省科技社团委员会《关于组织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青科协社党发【2022】3号)要求,3月24日下午,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功能型党总支在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学会秘书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青海大学藏医学院院长李先加同志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与群众代表参会。

QQ截图20220328090849.jpg

会前,我会功能型党总支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安排布署,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先加同志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发言、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按照会议流程,支部党员紧紧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依次查摆自身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也谈到了自己的认识及在今后工作中对自己的要求。发言交流踊跃,体会深刻入心。在自评与互评中,大家认识深刻,查摆的问题准确,提出的措施可行,对于做好本年度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之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评定了1名优秀。

最后,李先加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员个人剖析全面深刻,敢于亮丑、切合实际,相互批评真心诚意、坦诚中肯,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现了对党、对组织、对同志、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并要求将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好并长期坚持下去,改进自身不足和短板问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使新思想、新精神、新力量在日常工作中得到具体体现,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