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强化基层党建制度落实,2021年3月26日,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功能型党总支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党总支联点青海久美藏医院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根据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青海省党员日常教育实施规范(试行)的通知》、中共青海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省“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向周永开、张桂梅等7名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由党总支副书记、青海省藏医院院长李先加领学,全体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周永开、张桂梅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

随后,党总支书记、青海大学藏医学院院长李先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期间,与会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谈认识体会、谋落实举措。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海各族人民群众的关怀厚爱,是青海新发展阶段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青海藏医药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周永开、张桂梅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把学习先进典型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藏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