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功能型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加青海省群团系统

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音乐党课”活动


图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我会功能型党总支组织近10名学会党员干部参加了青海省群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音乐党课”活动。青海省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马吉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学教办简报组组长龚波等领导出席了音乐党课活动。

此次活动由青海省科协牵头组织,青海省总工会、共青团青海省委、青海省妇联、青海省残联、青海省红十字会六家群团单位联合举办。

图片

音乐党课从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开始,视频以“中国共产党”第一人称自述百年历程,伴随着主讲人深情讲述,全体党员干部一边学习党史故事,回忆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一边聆听动情的音乐旋律。每一首歌曲背后都是一段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义勇军进行曲》《我和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党课现场,主讲人将每一首曲子的创作背景及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一首首红歌歌曲,让党员干部在革命故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00:10


期间,我会功能型党总支宣传委员斗本加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这场音乐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艺术熏陶中学习党史,在经典红歌中感悟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力量、焕发了活力,激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图片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起立,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这堂激动人心的音乐党课在歌声中落下帷幕。

图片


文/仁青措毛  编辑/万玛愣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