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2019年9月3日下午,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学会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昂青才旦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昂青才旦同志全面系统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同时,紧密结合学会工作和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指出:学会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导向,对照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推动整改落实。他强调,每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在实际工作中。

党支部书记、会长艾措千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任务,切实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相互间多交流学习,不断深化认识,牢记我们藏医药人初心和使命。

学习会上,学会班子成员和每一位中层干部逐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为繁荣我省藏医药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