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6月22日下午,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二级巡视员、省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张波,省科协学会部部长张英虎,二级调研员金素健一行来看望慰问我会老党员、全国名中医桑杰,为他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青海省藏医院院长李先加陪同慰问。


图片

在省藏医院全国名中医桑杰传承工作室,张波副书记代表省科技社团党委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与桑杰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倾听他的所盼、所想、所需,对他依旧坚持每天上门诊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藏医医疗服务表示崇高的敬意,对藏医药科研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藏医药事业,引导广大藏医药科技工作者践行初心和使命。


图片

桑杰同志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藏医药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