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持续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8月25日上午,在省科技社团党委的组织下,我会常务副秘书长斗本加及省科协所属学会支部党员在青海美术馆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档案文献展和“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2.png

党员通过参观信仰、理论、组织、人民、斗争、行动、制度和党的领导等8个板块的珍贵党史档案文献,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历程,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深刻地理解和认识。

图片1.png

此次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激励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凝集力量,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