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藏医药学会藏医肝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在西宁顺利召开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促进我省藏医诊治肝脏疾病的临床疗效、科研水平和学术交流,加强藏医肝病的预防、治疗、保健、康复及科普宣传,进一步提高全省藏医肝病医疗队伍整体水平,2019年9月7日,由青海省藏医学会主办、青海省藏医院肝胆科承办的“青海省藏医药学会藏医肝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宁召开。



藏医药学会副秘书长斗本加同志宣读批文

      会议由青海省藏医院肝病科主任兰科加主持,邀请了全省各州、县藏医院院长及藏医肝病专家。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副秘书长斗本加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藏医肝病专业委员会的批文。通过代表们的讨论、表决、计票、监票等程序,审议通过了青海省藏医药学会藏医肝病专业委员会《章程》、“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藏医肝病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25名委员、顾问、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长。


讨论表决现场

      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青海省藏医院党委书记昂青才旦讲话,他强调藏医肝病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藏医肝病的诊治、研究和实践步入规范而全新的发展轨道,为藏医肝病领 域的专业技术人员搭建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重要平台,鼓励大家充分利用专业委员会平台,共同在藏医药诊治肝病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为更多患者带来福音。



青海省藏医药学会秘书长昂青才旦同志讲话

为专业委员会顾问颁发聘书

为专业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随后,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昂青才旦、副秘书长万玛拉旦为藏医肝病专业委员会首届委员及顾问颁发聘书。


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兰科加发表讲话

      会议最后,新当选的藏医肝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兰科加表态发言,感谢各位委员的信任,为不辜负全省藏医肝病专业技术人员的重托,藏医肝病专业委员会一定在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加强藏医肝病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诊断治疗, 使藏医对肝病诊治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不断为我省藏医肝病防治与研究发展做出有力的贡献。

1-1Z9101A943357.jpg 
藏医肝病专业委员会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