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下午,青海省藏医药学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青海省藏医院顺利召开。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学会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表彰了2023年度为学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者。

青海省中藏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省藏医药学会副会长余静,青海省藏医药学会会长、青海大学藏医学院院长李先加,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省藏医院院长李先加,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副会长、藏药新药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多杰,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副会长、省藏医院党委书记昂青才旦,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副会长、青海藏医药文化博物馆执行馆长扎西本,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副会长、玉树州藏医院院长日洒等领导出席会议。学会第八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学会监事以及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先加主持。

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斗本加从学会党建工作、自身能力建设、学术活动、制定标准、科普宣传、购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会2023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工作亮点。

会计朋毛扎西同志作了学会2023年度财务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学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财务报告。

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副会长昂青才旦宣读了《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会员单位”“先进基层会员单位”“先进专业委员会”和“优秀工作者”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藏医药文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德吉卓玛代表“先进专业委员会”表态发言。

随后,学会会长李先加围绕发挥党建引领、购买社会服务、专题学术会、科普宣传、国际交流、制定标准等八个方面详细部署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力争把学会建设成为国内具有较高影响力、公信力、凝聚力的藏医药学术团体。

最后,青海省中藏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余静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我会2023年度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学术引领和组织协调作用,加快推进对外交流合作等建议。

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会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践行“引领学术、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发挥“一流学会”的引领作用,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团结一致、再接再厉,为我省藏医药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