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共青海省科技社团党委《关于上报学会党组织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情况的通知》要求,2021年3月26日下午,我会功能型党总支在青海省藏医院行政五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青海大学藏医学院院长李先加主持。

图片

会前,我会功能型党总支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安排布署、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坦诚交心谈心,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青海省藏医院院长李先加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向支部全体党员作学会功能型党总支对照检查,总结了一年来开展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整改的措施。随后,党总支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情况,依次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会议气氛热烈,发言交流踊跃,体会深刻入心。在自评与互评中,大家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建议,并虚心接受、纷纷认领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之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评定了2名优秀。

图片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先加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总支剖析全面深刻,党员个人剖析敢于亮丑、切合实际,相互批评真心诚意、坦诚中肯,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充分体现了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展现了对党、对组织、对同志、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今天的会议开得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交流思想、共同进步的目的。

图片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引导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意识,统一了政治思想,增进了互相团结,达到了共同提高,会议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2021年,我会功能型党总支将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姿态做好党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